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供销社“三举措” 深入开展腐败问题重点整治工作
】作者:供销社   来源:供销社    时间:2021-05-07   浏览: 人次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市供销合作社、县纪委监委关于开展供销合作社系统腐败问题重点整治工作的要求,县供销社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全面拓展宣传覆盖面,为深入推进重点整治工作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一是聚焦重点区域,设置宣传点位。在各基层社大院门口、社属公司门面网点附近等重点区域悬挂条幅、设置固定宣传牌,营造大力整治腐败问题的氛围。

二是突出媒体作用,扩大宣传影响。在平安博爱公众号上公布举报电话,在各门面网点张贴清风博爱二维码。加大网络宣传引导力度,进一步提高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覆盖面。

三是突出群众参与,形成宣传合力。深入做好群众宣传教育、组织动员工作,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大胆检举揭发,在各门面网点悬挂举报箱,营造步调一致、广泛宣传的良好氛围。

截至目前,共张贴公告公示18张,设立整治腐败问题线索举报箱20余个,悬挂宣传标语70余条,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0余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