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供销社三加强吹响疫情防控集结号
】作者:供销社   来源:供销社    时间:2022-01-17   浏览: 人次

疫情当前,县供销社严格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突出三个加强,严防死守,切实开展各项工作,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一是加强党建引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分工协作,确保全覆盖、无遗漏;成立4个志愿者服务队,不间断地到小区开展工作;强化工作方法,灵活开展入户排查工作。

二是加强示范带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党委班子率先垂范,谋划在前、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激励群众坚定信心、共渡难关。机关党员和各公司支部成员带头服从大局,自觉响应党组织号召,主动担当、冲在一线,积极做好排查、检测、值守等工作;带头做好宣传,及时、快捷、高效地向居民、群众宣传防治及疫情信息,凝聚人心力量。

三是加强为民办实事,点滴处暖人心。牢记“为民服务”宗旨,在疫情防控特殊时刻,办小事、暖人心。自筹资金,为清化供销社家属院筹备帐篷,为执勤人员送去温暖。对受疫情影响家人不能回来过年的住户,一方面进行心理疏导,讲明疫情防控政策,另一方面主动关心,为其送去生活必需品,帮助其家庭解决实际困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