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审计局开展“学国学涵养底蕴 用行动唤醒善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审计局   来源:审计局    时间:2019-05-22   浏览: 人次

5月21日,县审计局组织学习了一堂《学国学涵养底蕴 用行动唤醒善举》的精彩党课。这是该局开展《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党课教育的继续和深化。 

党课讲述人从如何10年如一日资助6名孤儿、如何走进育本国学会、倡导终身学习等方面,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用真实感人的事例、用真情启智的感悟、用真心资助的行动,讲述了她的初心和心路历程,以及传播国学传统文化、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凡人善举,以善良的光照亮众多内心向善的心灵,给全体党员呈现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传统文化课,听后令人感动、感怀、感悟。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了解了自己的生命所自、文化所之,增强了树民族精神之根、固爱国主义之魂的信心和文化判断力,重新标定和校正了人生的方向。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