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产业集聚区:绷紧安全之弦 筑牢安全防线
】作者:产业集聚区管委会   来源:产业集聚区    时间:2022-01-24   浏览: 人次

面对即将来临的春节和持续雨雪冰冻天气,县产业集聚区严守安全底线,坚持预防与管控相结合、检查与督导同发力,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为企业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一是集中收看安全事故典型案例宣传教育片,使全体机关干部认清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掌握安全生产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二是深入企业开展消防、锅炉、燃气、执业资格、应急预案等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对检查出来的问题能现场改正的要求立行立改,对不能现场改正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人并限期整改。截至目前,已检查企业12家,排查出安全生产隐患22项,当场整改19项,责令限期整改3项。三是定期召开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及时传达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组织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培训会,邀请市级专家讲解安全生产知识、分析典型案例、现场答疑解惑,从源头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