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地税局三项措施规范干部职工婚丧喜庆事宜操办行为
】作者:地税局   来源:地税局    时间:2016-09-21   浏览: 人次

一是加强学习,贯彻规定。充分利用多种方式,加大对省局印发《河南地税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备案报告工作暂行办法》的学习,利用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进行专题学习,并作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资料内容下发到各单位,要求各单位进行贯彻学习。在该局内网“公告通知栏”转发相关文件规定,利用微信工作群和飞信短信平台发送《办法》内容,让文件精神深入人心。

二是建立机制,力求主动。依据省局印发的《办法》要求,成立机关工作人员婚丧喜庆事宜慰问工作组,代表组织进行慰问,并对操办者按照《办法》要求进行告知,同时在基层单位建立报告制。

三是严格备案,加强监督。对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干部职工严格按照省局《办法》要求,填写备案表,并签订承诺书,事后严格执行报告制度,确保干部职工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过程中不出现大操大办和借机敛财等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