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部署和《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宣传贯彻会议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3-05-25   浏览: 人次

今年6月是全国第22个安全生产月,为努力营造安全宣传的良好氛围,切实组织好全县安全生产月活动,5月25日,博爱县安委会办公室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部署和《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全县各乡镇、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博爱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博安委办〔2023〕21号)和《博爱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宣传贯彻工作方案的通知》(博安委办〔2023〕22号)等文件精神,对安全生产月活动和宣传贯彻《河南省安全生产条例》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