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司法局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司法局   来源:司法局    时间:2016-08-22   浏览: 人次

8月19日上午,县司法局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教育动员会。

据悉,本次专题教育活动为期一个月,将重点围绕三个方面开展: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尤其是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论述;二是深刻对照反思近年来发生在我省和我市的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三是严肃认真召开一次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动员会要求,各单位要把这次专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周密部署,扎实开展。要结合实际,把此次专题教育活动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年和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责年部署结合起来,与目前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及司法行政重点项目建设结合起来,与解决监所执法、法律服务执业、机关服务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使专题教育与推进工作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努力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营造狠抓落实的工作局面,以优良的党风和严明的党纪,为打造豫西北、晋东南重点节点城市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加快推进“四个博爱”建设,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