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审计局紧扣高质量发展开展审计工作
】作者:审计局   来源:审计局    时间:2018-10-11   浏览: 人次

一是突出重点,持续跟踪重大政策贯彻落实。重点对政府扶贫政策措施落实、保障性安居工作、基础教育政策落实、清理规范涉企保证金政策落实、政府性债务风险防范、财政税收政策落实、普惠金融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跟踪审计,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二是快审快结,加大政府投资和扶贫项目审计力度。围绕重大基础设施和扶贫项目建设,在会同相关部门进行可行性论证的同时,强化审计决算监督,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确保政府投资项目落地见效,让群众尽快受益。

三是查错纠偏,促进规范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今年,在全县开展的“转变作风抓落实 优化环境促发展”和审计署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月及全国审计机关集中整训活动中,该局着力改进工作作风,加大审计监督力度,有针对性地提出加强财政资金管理的审计建议,督促相关单位和部门完善监管措施,消除财政资金安全运行隐患,当好公共资金的“守护者”、党风廉政建设的“护林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