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审计局开展“廉剑高悬、拒腐防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审计局   来源:审计局    时间:2022-06-28   浏览: 人次

6月24日,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和市局外派审计项目组,前往焦作市“廉洁从家出发”教育基地示范点、博爱县廉政教育基地参观见学,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在“鉴古知今清风怀川”“反腐永远在路上”“身后有余忘缩手”“眼前无路思回头”等展板前,通过详细讲解、图文展示、音频播放等形式,大家从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往事、一个个案例中,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清正廉洁的重要性,进一步唤醒了党性意识,筑牢了思想防线。

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把纪律印在心上、见之于行,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时时讲自律、事事守规矩、处处知敬畏,恪守审计职业道德,展现新时代博爱审计人的良好形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