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青天河景区举行水上应急救援演练
】作者:青天河景区管理局   来源:青天河管理局    时间:2019-06-14   浏览: 人次

6月12日上午,青天河景区进行了一场水上应急救援演练,此次演练由焦作市地方海事局、博爱县地方海事处、博爱县应急管理局、博爱县消防救援大队共同举办,博爱青天河管理局大泉湖管理所、局安全保卫科人员组织对船舶火灾、船舶弃船、游客落水、抢滩登陆进行现场模拟演练。

整个演练过程救援设施完善,救援人员动作专业娴熟,救援工作有条不紊,游客撤离井然有序,顺利完成演练任务。此次演练体现了景区工作人员专业、严谨、高效的工作态度,检验了景区工作人员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和安全营救能力。

焦作市地方海事局、博爱县应急管理局对此次紧贴实际的水上应急救援演练圆满成功给予了肯定,并强调“演练不是目的,只是一种手段,目的是安全。”景区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水上安全的标准规范工作程序,确保水上工作安全、高效进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