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房管中心全面推进“学习强国”学习活动
】作者:房管理中心   来源:房产管理中心    时间:2019-02-22   浏览: 人次

县房管中心在“学习强国”学习活动中持续发力,全面推进该活动并形成常态。一是领导重视。领导班子充分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活动做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先后召开班子会、支部会、中层干部会安排部署“学习强国”学习活动。全体班子成员带头学习,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了学习活动的全面推进。二是组织到位。采取以点带面、微信推送的办法迅速使大家掌握学习办法,同时每天交流学习心得,晒积分,促学习,形成了崇尚学习的浓厚氛围,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三是创新方式。为推动活动持续开展,使全体干部职工养成每天学习的良好习惯,先后谋划开展系列竞赛活动,进一步提升大家学习积极性,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入脑入心,学习活动融入日常,成为常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