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发改委全力服务全县2019年第一季度工业项目观摩评价活动
】作者:发展改革委   来源:发展改革委    时间:2019-05-21   浏览: 人次

近日,我县四大班子领导集中开展博爱县2019年第一季度工业项目观摩评价活动,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观摩。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县发改委上下高度重视,全力做好项目观摩前期筹备服务工作。根据9个乡镇和集聚区报送的共计20个2018年以来新开工、竣工,总投资不低于5000万的工业项目,通过实地查看、核实投资和项目进度等方式,最终筛选出宏源年产180万件非道路车轮配件项目等12个在创新驱动、环保节能、产业优化等方面具有代表性的项目,并全力沟通协调相关企业做好项目观摩准备工作,力促本次项目观摩活动顺利进行。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豫新众宝汽车半挂车产业园、焦作天然气豫北LNG应急储备中心等项目现场。每到一处,观摩团都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投资、效益及亮点,并对各乡镇招商引资情况进行了点评。随后,县级领导以及各县直单位负责人对本次观摩项目进行综合打分。在随后举行的2019年全县第一季度工业项目集中观摩暨工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上,观摩团对我县保持工业项目建设的良好态势给予了肯定,表示精心筛选出来的12个工业项目,展现了博爱县工业高质量发展的亮点和特点,增强了信心、鼓舞了士气。

通过本次观摩,大家普遍感受到了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主动作为、砥砺奋进的干事热情,为加快推进以工业转型为核心的全面转型发展提供良好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