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民政局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作者:民政局   来源:民政局    时间:2020-09-24   浏览: 人次

9月24日上午,县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公众号“清风中原”发布的文章《以案明纪: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4 违规操办婚丧喜庆问题》以及《中共焦作市纪委关于对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焦纪通〔2020〕9号)。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最大限度发挥典型案例的反面教材作用,以案明纪、举一反三、廉洁过双节,深刻剖析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做好各项政策宣传,要让群众知道有什么政策,能不能享受,如何办理,为困难群众多办实事好事;同时要加强行业自律和监督,防止基层政权中小微黑恶势力滋生,巩固农村基层政权。为我县全面进入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贡献民政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