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我县召开第三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
】作者:魏强   来源:安全监管局    时间:2016-07-28   浏览: 人次

7月27日下午,我县组织召开全县第三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副县长郑小标参加会议。

郑小标要求,一要切实做好当前主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要从困难处着想,从最薄弱处着手,严格落实责任,健全工作机制,突出重点行业领域把汛期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二是在下半年工作中切实防范事故发生,要把安全事故风险限制在可防、可控范围。按照时间节点开展安全大检查和隐患大排查,深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和“打非治违”攻坚战。三是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稳步提升基层安全队伍素质,要按照上级要求积极开展职业危害防治能力建设,提高职工职业健康体检率,推动企业加强职业健康基础建设。

郑小标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干安全生产工作必须得有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勇气,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加大打击力度,持续保持全县安全稳定的大局,为打造豫西北、晋东南重要节点城市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作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