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司法局召开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强调三个“无止境”
】作者:司法局   来源:司法局    时间:2020-01-21   浏览: 人次

1月20日,县司法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主要精神,认真总结了全县司法行政系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要求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两个课题”的重要论断,增强常抓不懈的政治自觉,以总结大会为新起点,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各项制度执行,经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觉检视解决存在的问题,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学习永无止境、整改永无止境、深化永无止境。各科室处所要进一步抓好总结提升、推动走深走实,健全完善制度、做到常态长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转化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源动力,不断开创全县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