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加强廉政建设
】作者: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来源: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时间:2016-09-23   浏览: 人次

今年以来,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抓好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

一是编制《博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岗位风险防控制度》,对各科室风险点进行了深入排查,拟定了各风险点的防控措施。

二是该单位按照“梳理履职用权业务流程、明确岗位职责、找准廉政风险点和风险表现形式、组织审定、公示结果”的思路和顺序,采取“自己找、同事提、群众帮、领导点、组织审”等方式,对单位岗位、股室风险进行了全面排查,把工程建设招投标、政府采购、土地矿产资源交易等3个高风险股室作为重点排查范围。

三是在自查、审定的基础上,将排查出来的廉政风险点,分别按建设工程项目招投标、政府采购、土地拍卖(挂牌)工作流程进行分类、分表格进行汇总。

该中心共排查出廉政风险点42个,其中一级风险点4个、二级风险点29个、三级风险点9个,制定防控措施30余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