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审计局召开“学徐州扬州、促转型发展”动员大会
】作者:审计局   来源:审计局    时间:2019-04-30   浏览: 人次

4月29日,县审计局召开“学徐州扬州、促转型发展”动员大会。大会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县委召开的“学徐州扬州、促转型发展”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干部职工学习徐州、扬州两市发展经验,围绕“一轴两城五区”发展战略,争做落实新发展理念的排头兵, 在促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审计力量。

一是制定活动方案。会上宣读了《博爱县审计局“学徐州扬州、促转型发展”活动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目标任务、主要内容、活动安排、保障措施。

二是明确目的意义。就如何开展好“学徐州扬州、促转型发展”活动,贯彻好全县动员大会精神,进行了动员教育。会议要求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凝聚共识,宣传发动、学深悟透,学用结合、指导实践,让两市经验在审计机关落地见效。

三是突出学习重点。会议要求,干部职工要紧紧扭住思想解放的总开关,着力在转变思想观念、发展理念上下功夫,拓宽宏观视野,压实微观责任,在认识上更加清醒,在重点上更加突出,在执行上更加严格,在行动上更加自觉,在亮点上更加出彩。

四是坚持以用促学。把“学徐州扬州、促转型发展”活动,与创党建示范单位和党员示范岗、创省级文明单位和创优秀审计项目结合起来,与全省审计系统正在开展的“全员大学习、素质大提升”活动结合起来,与全市审计机关正在开展的“正风气、勇担当、强审计”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对标徐州、扬州两市可学习的先进理念和路径、可操作的政策和措施、可借鉴的经验和做法,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效导向,在深学悟透中找准突破口和引爆点,打造出彩点和精彩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