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环保局开展环境保护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
】作者:环保局   来源:环保局    时间:2019-12-09   浏览: 人次

按照我县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安排,县环保局开展了环境保护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解决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破坏和环境污染问题不闻不问、敷衍整改问题,坚决纠正生态环境保护平时不作为、急时“一刀切”问题。

一是高度重视,制定专项整治方案,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强化工作调度,坚持高质量、严要求、求实效,以专项整治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二是积极整改,对中央、省、市各级督导组交办的444个问题,实行挂账销号,全部整改到位。共受理各类信访投诉295件,办结率100%。

三是严查严惩,出动环境监察人员现场检查2400余人次,其中夜查出动120余人次,“双随机”抽查企业164家,共检查企业1100余家。在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违法行为及时进行制止,并根据实际情况作出处理意见并制定科学合理、差异化的应急减排管控措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