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医保局: 走进“太行八英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医疗保障局   来源:医疗保障局    时间:2022-07-01   浏览: 人次

为落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红色革命精神,6月30日,医保局组织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赴焦作市红色教育基地太行八英纪念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旨在弘扬革命精神,缅怀抗日英雄,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传统,激发爱国主义情怀。

大家通过观看“太行八英”事迹影片,观看展板、实物,聆听讲解员讲解“太行八英”的英雄事迹,重温了战争年代的艰苦历程,感受英雄们的革命精神。最后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此次红色基地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深刻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勇于斗争的革命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