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国土资源局召开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作者:国土资源局   来源:国土资源局    时间:2016-05-25   浏览: 人次

5月24日,县国土局召开全局会议,对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然要求,是保障群众感受反腐倡廉实际成果的有效途径,也是今年纪检工作的一项硬任务。全局上下务必保持清醒的认识,从自我做起,认真做好自查自纠。
    会议要求:整治工作要按照各级纪检机关的统一安排,紧密结合国土部门工作实际,一要突出5个重点:即:把国土领域内土地整理项目、地质环境恢复治理项目的申报、招投标、验收环节作为自查自纠的重点;把重大项目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作为自查自纠的重点;把土地征收环节作为自查自纠的重点;把国土资源执法工作作为自查自纠的重点;把和群众事务密切相关部门作为自查自纠的重点。二要注重长效。对梳理自查出的问题,要建立台帐、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期限、整改责任人等,确保整改到位并建立长效机制。三要加强领导。会议成立了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明确由纪检监察部门具体协调并加强督查督办,确保专项工作圆满完成并取得实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