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事管局向广大干部职工发出“绿色出行倡议书”
】作者:事管局   来源:事管局    时间:2020-09-24   浏览: 人次

9月是“全国绿色出行宣传月”,9月21日至27日为“公交出行宣传周”,今年的活动主题是“践行绿色出行、建设美丽中国”。为此,县事管局向广大干部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争做绿色出行的宣传者。低碳生活无处不在,绿色出行就在身边,文明出行人人能做。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增强低碳意识,树立低碳理念,践行低碳出行。向身边人宣传“绿色出行、文明出行”的意义和方式,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让我们的城市多一片蓝天、多一抹绿色、多一路畅通、多一些文明。

二、争做绿色出行的践行者。在日常生活中,请广大干部职工尽量选乘公共交通工具出行,秉承“能走不骑,能骑不坐,能坐不开”的出行理念,尽可能地采取乘坐公交车、骑自行车、步行等方式出行,减少交通拥堵,减少机动车尾气污染。

三、争做绿色出行的推广者。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在积极参与绿色出行的同时,主动倡导、推广绿色出行,影响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践行绿色出行活动中。
绿色出行,低碳生活,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和义务。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让“绿色出行、优选公交”成为生活新时尚,用我们的实际行动为博爱的天更蓝、水更清、环境更美好出一份力、尽一份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