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民政局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推进“转优”出成效
】作者:民政局   来源:民政局    时间:2020-07-10   浏览: 人次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自身建设,全面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着力打造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民政干部队伍,县民政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以案促改典型案例,接受警示教育,深入开展以案促改活动。

会议强调,要以案示警,坚持反面典型警示,举一反三、警钟长鸣。要结合实际对照检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要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做到严对照、深查摆,真正找准找实突出问题,使警钟长鸣于耳,警示反思深入人心。要以案为戒,知耻知止,知道边界。要深挖思想根源,敲响党员干部的思想警钟,从源头上抑制腐败现象。

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典型案例为鉴,举一反三,认真查摆剖析存在的问题,在今后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抵制不良风气,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