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我县召开土地矿产卫片整改及北山治理推进会
】作者:国土资源局   来源:国土资源局    时间:2016-05-25   浏览: 人次

5月24日,我县召开土地矿产卫片整改及北山治理推进会议,副县长是明友参加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再提高认识。要主动对照职责和要求,不回避矛盾,不推脱、不等待、不放松,扎实开展工作;二要再加大力度。整改工作要做到拆除复耕到位、规范完善手续到位、违法查处到位;三要再明确责任。各乡镇(街道)、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各自职责全力开展工作。

会议对近期北山治理工作进行了通报,对各成员单位的职责进行了再明确。要做好巡查、报告、查处的小目标,敢于碰硬,持之以恒抓到底;同时,要抓综合治理。北山治理要通过卡点设置、追究刑事责任和问责等实现执法合力;要继续保持北山治理打击的高压态势,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巡查力度和依法处置的力度等,逐渐形成不能采、不敢采、不想采的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