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房管中心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房管理中心   来源:房产管理中心    时间:2019-08-23   浏览: 人次

8月23日,县房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一是传达了《全县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暨深化“转变作风抓落实、优化环境促发展活动作风评议工作实施方案》和《雷一鸣同志在8月份全县中心工作集中交办暨深化“转变作风抓落实、优化环境促发展”活动情况通报会上的讲话》两个文件精神,并要求紧密结合“转变作风抓落实、优化环境促发展”活动,做好各环节工作,全面优化环境,转变作风。

二是集中学习了《2019年基层党建实事工作方案的通知》和《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实事的通知》两个文件精神,对今年焦作市基层党建十件工作实事进行了学习。

三是结合“先学先行先改”活动,上了一堂以“用共产党员的初心承载好党的初心”为题的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激励全体党员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