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住房保障中心被评为全市“学习强国”学习先进单位
】作者:住房保障中心   来源:住房保障中心    时间:2022-01-20   浏览: 人次

1月18日,中共焦作市委宣传部对全市56个“学习强国”学习先进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我县住房保障中心名列其中。

通报指出:2021年,全市各地各单位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踊跃参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促进了广大党员干部的理论武装和思想建设,推动了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特别是“学习强国”焦作学习平台的上线,更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提供了一个更便捷、更直接、更丰富的学习渠道和课堂。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县住房保障中心就把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注册,广泛参与,使“学习强国”平台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高地”。截至目前,中心干部职工44人参与率100%,累计4万分以上占91%、5万分以上占5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