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我县召开信用修复暨“双公示”信息 报送工作培训会
】作者:发展改革委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19-12-06   浏览: 人次

为贯彻落实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要求,提升我县信用体系建设从业人员的管理水平,推动信用主体主动修复失信行为,构建良好的营商环境,12月6日,县信用办组织召开信用修复暨“双公示”信息报送工作培训会。县发改委、市场监管局等31个机关单位以及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我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脉络、信用联合奖惩与黑名单制度、信用修复以及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我县实际情况提出针对性的工作建议。 

通过本次培训,不仅使各单位、企业学习到信用修复政策知识,掌握了信用修复流程和基本要求,同时对部分失信企业树立诚信经营意识、了解信用修复机制、提高信用管理水平具也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加快形成成熟的联合奖惩制度体系,严格信用修复各个环节,充分引导企业提高信用意识,在全县范围努力营造“守信者一路畅通、失信者寸步难行”的浓厚社会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