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青天河景区管理局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青天河景区管理局   来源:青天河管理局    时间:2022-07-01   浏览: 人次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6月30日上午,青天河景区管理局组织20多名党员到柏山村红色文化教育基地、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柏山缸制作基地和陶瓷酒器文化博物馆实地参观学习,开展“七一”党性教育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走进柏山村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解说下,依次参观了“炮轰护院楼”、抗日地道、刘聚奎故居、抗战史馆等革命历史遗址。通过馆内详实的文字、珍贵的图片,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我县党组织早期发展的历程,体会到了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勇于斗争的革命精神。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大家来到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柏山缸制作基地,领略了柏山缸制作的传统工艺。最后,在陶瓷酒器文化博物馆,大家参观了博物馆收藏的3000余品类、万余件珍稀酒具。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加强党性修养的淬炼,又是一次思想灵魂的洗礼,今后要继续传承好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为景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