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在‘学习强国’中感悟力量”主题活动
】作者:工商局   来源:工商局    时间:2019-04-29   浏览: 人次

4月25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4月份党日活动组织开展了“在‘学习强国’中感悟力量”主题活动,就近期党员干部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心得开展了交流座谈。

全体党员在活动中畅谈学习体会、分享学习收获、交流学习经验。同志们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平台政治性、时效性很强,内容简明新颖、有很大的趣味性,为党员干部提供了大量丰富的学习内容。通过近段时间的学习,大家的学习热情高涨、学习效果明显,能够通过“学习强国”平台非常方便地追踪时政热点,紧跟国家大政方针,接受与时俱进的新思想新观念,感受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大家还表示,要用好学好这个平台,将“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这个“学习强国”平台的卷首语当做座右铭,好好学习,为建设学习型机关、推动建设学习大国做出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