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发改委召开“四好农村路”建设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评审会
】作者:发展改革委   来源:发展改革委    时间:2019-06-13   浏览: 人次

为加快我县“四好农村路”建设,促进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改善城市环境和优化区域投资环境,拉动沿线经济、旅游业发展。6月11日,县发改委组织召开《博爱县“四好农村路”建设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专家评审会,邀请专业的工程咨询公司和相关专家进行评审,县交通局、自然资源局(城乡规划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单位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首先由项目单位交通局介绍该项目基本情况,报告编制单位中金万瑞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汇报《博爱县“四好农村路”建设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内容和依据,然后由相关单位人员和专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经过认真评议,原则上通过了《博爱县“四好农村路”建设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与规范报告的要求。会议要求项目单位尽快补充、完善各种资料和数据,并由编制单位认真研究修改。

下一步该单位将与相关部门协作配合,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工程尽快实施,从而有效改善居民出行环境,为优化博爱县道路沿线的投资环境、加快现代化建设进程创造有利条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