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民政局积极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作者:民政局   来源:民政局    时间:2016-11-23   浏览: 人次

入冬以来,气温骤降,为做好寒冷季节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县民政局及早安排部署,采取多项措施,大力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确保流浪乞讨人员安全过冬。

一是成立寒冬送温暖活动领导小组,负责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二是做好救助物资准备工作,购买食品和棉衣等过冬物品,确保流浪人员有饭吃、有衣穿;三是积极开展街面排查,组织救助站工作人员每天在主要路段、重点场所巡查,确保流浪乞讨人员第一时间得到及时救助,发现一例,救助一例;四是要求各乡镇救助点高度重视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强化服务意识,加大巡查力度,积极实施主动救助,确保流浪乞讨人员的生命安全得到保障。活动开展以来,共救助流浪人员8名,并为2名流浪人员找到了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