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公安局组织党员走上街头开展防范宣传活动
】作者:公安局   来源:公安局    时间:2016-06-28   浏览: 人次

按照“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县公安局于2016年6月27日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民警走上街头,开展法律宣传、志愿者活动、警营开放、反虚假信息诈骗宣传、法律宣传进校园等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一是大力宣传营造氛围。该局组织10名党员在人民公园设置咨询台,接受群众咨询。发放防爆恐、防盗抢、防电信诈骗、防火灾、防传销、防非法集资等以“五防”为主要内容的安全防范知识宣传资料500份,参与人数达200余人,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二是通过宣传,发放宣传材料,让辖区群众提高防爆恐、防盗抢、防诈骗、防火灾、防传销、防非法集资等安全防范知识,达到家喻户晓,人人明白,营造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确保社会稳定。三是结合各所情况,组织党员民警进村庄、进学校、进集市,深入企事业单位广泛的宣传安全防范,结合典型事例教育广大群众防爆恐、防盗抢、防诈骗、防火灾、防传销、防非法集资等安全防范常识的宣传,提升安全防范能力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