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审计局召开以案促改专项民主生活会
】作者:审计局   来源:审计局    时间:2020-09-22   浏览: 人次

一是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针对违纪案件深入开展案件剖析,聚焦案件暴露出的问题,特别是在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选人用人、财务管理等方面,逐条对照检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落实措施及意见建议。

二是学习党规条例。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教育党员干部守规矩、知荣辱、做表率。
    三是上廉政微党课。党员代表以《清风常伴廉洁齐家》为题,通过讲述历史和现实中的家风故事,大力培育清廉家风,做“最美家庭”的引领者、“最美家庭”的守护者、“最美家庭”的建设者。
    四是全面总结以案促改工作。从基本情况、主要做法、收获体会、存在问题、今后打算五个方面,全面总结7月28日以来为期两个月的以案促改专项活动,要求党员干部严守“廉政门”、站好“安全岗”、筑牢“防火墙”。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