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残联开展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活动动员会
】作者:残联   来源:残联    时间:2020-07-10   浏览: 人次

7月8日上午,县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召开“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动员会,会议传达了全县“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关于印发《博爱县“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对主题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并集中观看了专题片《循着总书记的足迹——焦作市“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纪实》。
    会议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借鉴湖州晋江先进发展理念和经验,按照县委有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参与主题活动,认真领悟新理念、好经验、好做法,以思想大解放和工作新突破掀起“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活动热潮,为加快推进“一轴两城五区”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