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审计局以“五度”“五带动”推进各项工作
】作者:审计局   来源:审计局    时间:2019-05-21   浏览: 人次

县审计局以“双创双领双提质”为主线,以跻身全市先进行列为目标,以创建优秀审计项目为抓手,在站位新高度、创建重精度、推进拼力度、教育讲温度、纪律比硬度上狠下功夫,带动审计质量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提升、执行能力提升、党建水平提升和务实作风提升,凝聚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团队合力。

一是站位新高度,着力提升审计质量。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聚焦审计主责主业,按照创建优秀审计项目工作推进会的要求,认清形势、理清思路、点清要件、扫清障碍。树立精品意识,弘扬工匠精神,围绕案件线索移送、审计要情、审计专报和领导批示等重点,精心打造优秀审计项目品牌。

二是工作重精度,着力提升创建水平。增强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创建目标,丰富活动载体,夯实工作基础,实现全员参与,着力建设一流机关,打造一流队伍,培育一流作风,建立一流机制,创造一流业绩。

三是推进拼力度,着力提升执行能力。深入开展“转变作风抓落实、优化环境促发展”和“我执行我作为、我奉献我快乐”活动,激发干部职工真心愿干、公心敢干、用心实干、匠心巧干的工作积极性。加大各项工作的推进力度,细化目标任务,理清责任链条,拧紧责任螺丝,大力营造你追我赶争第一、争先进位出成果、凝心聚力拿奖牌的比学赶超浓厚氛围。

四是教育讲温度,着力提升党建水平。精心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用心用情用力把党建工作抓紧抓实,着力解好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的“方程式”,建好党员之家,过好政治生日,让党的肌体拥有更多的“活力细胞”,在持之以恒、务求实效中,使党员教育管理更加有力度有温度,促进党员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五是纪律比硬度,着力提升务实作风。深入开展“学徐州扬州、促转型发展”“转变作风抓落实、优化环境促发展”和“正风气、勇担当、强审计”活动,集中治理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效导向,对标先进找差距,狠抓落实转作风,以作风攻坚推动克难攻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