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县卫健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卫计委   来源:卫计委    时间:2019-06-13   浏览: 人次

6月14日是“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主题是“人人享有安全血液”。6月13日,县卫健委组织委机关、县计生服务站、县卫生计生监督所、县疾控中心、县妇幼保健院、中医院、清化镇卫生院等70余名党员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参与,自愿为社会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在献血现场,党员志愿者们认真填表、体检、化验、抽血,所有流程都在医护工作人员的指导要求下井然有序的进行。在一片轻松而愉快的氛围中,他们完成了献血这一光荣之举。“热血重铸生命,再现人间真情。”义务献血是每个公民的义务和责任,同时也是一种荣耀,是关爱他人、回报社会的爱心举动,更是中华民族助人为乐、救死扶伤、无私奉献传统美德的具体表现。让我们致敬每一位无偿献热血、传递正能量的现代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