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工作例会
】作者:发展改革委   来源:发展改革委    时间:2019-06-14   浏览: 人次

 6月13日,县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工作例会,县集聚区、住建局、科工信局、城管局等16家县直部门和9个乡(镇)街道办事处的分管项目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各项目责任单位汇报了今年1月至5月份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各项目责任单位要有做好项目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服务,形成部门协调、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快速解决问题,为项目单位建设抢抓有利时机,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二要全力以赴抓项目建设。对在建项目,要督促项目配备足额的资金和施工人员,在严守环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力争更快的工程进度和投资额度;对计划新开工项目,要提供优质服务,做实项目前期,确保项目快落地、快建设、快投用;对应开未开工的项目,要查找问题、落实责任,建立台账,确保项目早日开工。三要精心组织项目观摩活动。突出抓好二季度全市拟观摩项目推进工作,特别是中炭公司年产5万吨超高功率石墨电极、博爱县康养中心等4个拟列入观摩名单的项目,严格按照推进台账抓好各个环节的落实工作,争取我县在全市二季度项目观摩中再创佳绩。会议提出拟对这些项目实施重点项目专班推进机制,通过“一个专班、一个方案、一套机制、一抓到底”的工作模式,建立集责任落实、问题协调、督查交办、考核评比等全方位、常态化项目推进机制,强力攻坚,确保专班推进项目顺利实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