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审计局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工作精气神
】作者:审计局   来源:审计局    时间:2019-02-20   浏览: 人次

县审计局紧紧围绕全省审计机关“新时代新作为新气象大讨论”活动,引导干部职工保持积极精神状态、养成良好个人心态、保持实干工作姿态,不断提升工作精气神,在各自岗位上担当作为、攻坚克难。

一是保持积极的精神状态。广泛开展“学身边先进典型、争做出彩审计人”活动,大力弘扬愚公移山精神、改革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激励干部职工勇挑重担,以积极进取的决心和信心,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争当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

二是养成良好个人心态。面对繁重的审计工作任务,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正确处理公与私、得与失、进退走留与履职尽责、遵规守法与担当作为的关系,以进取之心对待事业,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化压力为动力,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件事。

三是保持实干工作姿态。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牢树实干兴邦的理念,充分认识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党员干部必须干字当头,乐于奉献,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在连续作战的情况下,不怕吃苦、不怕吃亏,不计得失、任劳任怨,用实干工作状态彰显新时代审计人的精气神,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