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卫健委开展“无烟 为成长护航”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卫生健康委员会   来源: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3-05-31   浏览: 人次

为进一步宣传控烟科普知识,为健康博爱建设营造良好的无烟环境,县卫健委组织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清化镇卫生院在博爱公园开展“无烟 为成长护航”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采取健康义诊、悬挂横幅、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折页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健康教育和控烟知识,倡导“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的健康生活方式。此次活动,接受免费义诊50余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余份。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群众认识到了吸烟对身体的危害,掌握了有益健康的生活方式。下一步,我委将持续推动控烟科普知识进校园、进医院、进社区、进家庭,为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水平和健康博爱建设营造良好的无烟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