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焦作市审计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我县审计局召开
】作者:审计局   来源:审计局    时间:2019-12-09   浏览: 人次

廉润初心,清风扑面。12月6日,焦作市审计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我县审计局召开。焦作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申文燕和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各县(市)区审计局主要领导、党建办负责人等共60余人参加现场推进会。

会议召开前,与会人员集中参观了我县审计局精心打造的集党建和“廉洁从家出发”为一体的党建元素长廊。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一幅幅画面,从不同侧面集中展示了该局“双创双领双提质”党建和“廉洁从家出发”“五个一”创建活动的开展情况。

现场推进会上,县委常委、副书记杨树亮代表我县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审计工作的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县审计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亮点和具体做法。

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审计局印发的《对县(市)区审计局2019年度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细则的通知》《审计项目以案促改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等文件精神。对全市审计系统廉洁文明家庭和模范廉内助进行了表彰。

会上,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申文燕发表了重要讲话。她全面回顾总结了今年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明年全市审计系统的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持续坚定以党建统领为核心的总思路,从制度措施、思路办法、创新开拓等方面继续努力,积极谋划推进明年各项工作,将系统抓党建真正抓出效果、抓出成绩、抓出风气。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