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公安局开展集中清理清查行动
】作者:公安局   来源:公安局    时间:2022-06-30   浏览: 人次

为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平稳,6月27日晚,公安局认真组织开展集中清理清查行动,有效维护了社会安全稳定。

一是高度重视,科学统筹安排。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召开专题会对集中清理清查行动进行了部署,成立了集中清理清查领导小组,结合我县实际,制定了集中清理清查行动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重点,对工作任务进行分工,夯实了各部门责任。

二是明确目标,突出工作重点。行动中,相关警种以及各派出所按照方案要求,重点对全县范围内的中小旅馆、网吧、洗浴、寄递物流、大型商场、沿街门店、居民区等公共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清理清查。重点检查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是否存在违法犯罪行为等。

三是多警联动,确保行动实效。行动中,各警种、各部门按照任务分工,认真组织本单位民警参与到集中行动中,同时又加强协作,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依法处置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确保了行动实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