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审计局着力加强干部职工在职教育培训
】作者:审计局   来源:审计局    时间:2018-12-07   浏览: 人次

为不断提升审计队伍的能力素质,建立党建和业务“双培训”机制,培养造就政治素质高、业务水平强、忠诚干净担当的“双高”审计干部队伍,该局着力加强干部职工在职教育培训。

一是按工作需要培训。以工作需求为导向,以适应审计工作为目标,积极参加省审计厅举办的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审计项目主审、优秀项目主审、审计质量控制、财税审计业务和计算机审计在线实时联网审计等工作培训班,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同时,积极收看审计署举办的“审计大讲堂”、审计厅举办的“审计讲坛”,从更高层次更宽视野认识把握审计监督的规律和途径。

二是坚持培训提高与业务争先双推进。统筹安排培训与业务工作,提倡利用周末等时间,在完成业务工作的同时,兼顾学习培训,做到培训与业务工作两不误、双促进。同时,结合审计业务,积极打造和争创优秀审计项目。

三是坚持全覆盖出效果。扩大受教育范围,在确保业务工作不受影响的前提下,保证省审计厅每个培训内容至少有一名符合条件的人员参加。通过培训达到拓宽审计视野,增强宏观意识、精品意识和法治意识,提升审计质量的目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