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审计局“四着力”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作者:审计局   来源:审计局    时间:2018-12-05   浏览: 人次

一是着力坚定“四个自信”。通过收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实况,感悟信仰的力量,从而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二是着力增强“四个意识”。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撰写心得体会、开展大讨论等形式,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着力培养党员干部的忠诚度、责任感、紧迫感,坚守对党忠诚之心,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

三是着力提升党建工作高质量。从规章制度长效化、阵地建设标准化、平台搭建信息化、工作流程规范化、作用发挥模范化入手,坚持继承与创新相结合、健全与规范并重,通过党务公开、党建互动、掌上党校、“两学一做”等栏目,把党建工作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激发广大党员的干事创业热情,以党建高质量助推审计工作高质量。

四是着力丰富活动载体和内容。围绕党和政府的中心工作,立足审计工作实际,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拓宽活动形式,打造特色亮点。通过主题党日、扶贫蹲点日、志愿服务、道德讲堂等活动,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各项活动之中,培树表彰“五星标兵”,营造“学身边先进典型、争做出彩审计人”的浓厚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