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城管局攻坚克难全力推进创卫工作
】作者:城管局   来源:城管局    时间:2016-07-27   浏览: 人次

为扎实推进我县创卫工作,切实提升城市形象,改善人居环境,县城管局高度重视,强化措施,加压奋进,着力优化市容环境。

一是迅速贯彻,认真落实。在全县创卫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后,该局立即组织召开创卫工作动员会,传达会议精神,制定方案,分解任务,落实责任,形成创卫工作人人有责的工作机制。

二是注重宣传,营造氛围。该局与县公安局、食药局、工商局、清化镇街道、鸿昌街道联合印制发《关于规范城区早餐夜市经营秩序的通告》、《关于拆除私搭乱建的通告》;利用大型户外广告、灯杆广告、果皮箱广告大力宣传创卫工作;组织执法人员逐户宣传政策,动员群众参与支持创卫工作。

三是联合执法,形成合力。一是组建联合执法队伍,全力开展市容秩序集中治理。二是集中开展为期一周的市容秩序集中整治行动。7月18日至25日,县政府副县长孙学锋亲临一线,带队指挥,对鄈城路、中山路、团结路、玉祥路、滨河路等路段市容秩序进行集中整治,重点治理”三种”经营、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乱停乱放等违章行为,由于前期宣传到位,大多数商户积极配合,主动整改违章行为;在市容秩序整治中,执法人员坚持文明执法,告知自行整改在先,依法取缔在后,坚决治理违章行为,帮助商户解决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教育广大群众认识到整治市容环境势在必行,动员广大群众投入创卫工作,有效改善市容环境。

四是美化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在城区开展月山路、广兴路等6条绿化精品路段创建工作,进行高标准修剪,打造城市绿化亮点。安排洗扫车、洒水车每天对城区主干道不少于4次洒水降尘。检修文化路、发展大道等路段路灯,提高城区亮化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