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审计局在查摆整改中展现新作为
】作者:审计局   来源:审计局    时间:2019-05-06   浏览: 人次

近日,县审计局以“正风气、勇担当、强审计”为主题,在突出重点、集中学习、个人和科室对照查摆的基础上,召开干部职工大会进行集中对照检查和深入查摆。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通过集中查摆,着力在“五个方面”展现新作为。一是在政治建设上展现新作为。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始终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和领袖地位,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在能力建设上展现新作为。要始终坚持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联系服务群众的能力和助推发展大局的能力,始终做能力上的创新者。三是在作风建设上展现新作为。要始终坚持摸实情、办实事、求实效的工作作风,始终做作风上的务实者。四是在制度建设上展现新作为。要始终坚持优化审计结构,整合审计力量,建立揭露问题和规律的工作机制,始终做制度上的坚定者。五是在工作上展现新作为。要像战士一样去冲锋,像战士一样有血性,用激情点燃人生,用奉献实践价值,用实干追求目标,始终做工作上的实干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