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我县召开第六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改厕工作推进会
】作者:农业农村局   来源:农业农村局    时间:2019-08-22   浏览: 人次

8月19日,我县召开第六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改厕工作推进会。会议强调:一要充分认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农村污水治理、垃圾治理、户厕改造、村容村貌提升、村庄规划等重点任务,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各项目标按时保质完成。二要扎实抓好农村垃圾治理。确保农村垃圾治理通过省住建厅的达标验收,细化分解各项任务要求,确保今年通过省里验收;解决建筑垃圾“出路”,解决建筑垃圾随意乱倒问题;提高整治标准,健全完善管理机制和体制,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加强监督考核。三要全力推进农村污水治理。四要深入推进农村改厕工作。要按既定的目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不折不扣完成全年任务;各乡镇(街道)要因村施策,结合各村实际情况选择改厕模式;严格对照改造要求、明确验收程序,开展户厕改造验收工作。五要着力打造农村人居环境示范村。通过抓好省级示范村建设、推进自定示范村建设、整治村容村貌完成示范村打造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