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部门工作
水利局赠送洒水车,助民纾困解难题
】作者:水利局   来源:水利局    时间:2023-06-01   浏览: 人次

今年以来,博爱县受天气影响,部分山区农村饮水受到一定程度影响,县水利局结合当前旱情及时出动,加强供水安全排查,重点排查供水设施运行是否正常,水源地、蓄水池水量是否充足,供水是否有保障,从而确保群众饮用水条件得以改善;主动联系寨豁乡和许良镇,赠送洒水车两辆,采取洒水车应急调水的方式,将水送到田间地头,为农田送去“及时雨”。据统计,采购运水车共花费32.9万元,该车型一次可装载10吨自来水,有效缓解了山区群众生活用水困难,为缺水群众解决了燃眉之急。

下一步,博爱县水利局将持续关注群众饮水困难情况,围绕“实心干事,科学作为”,建立高效反应机制,及时收集各乡镇旱情,通过送水、科学调水等有效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水需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