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清化镇街道三举措加强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建设
】作者:清化镇街道   来源:清化镇街道    时间:2021-11-25   浏览: 人次

为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保证工作按时按量完成,提升为民服务水平,清化镇街道创新实施三项举措,规范街道工作制度,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一是开展集中学习,严抓工作纪律。每周一早上举行全体干部职工工作例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时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各项规章制度,在严格日常管理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遵规守纪意识。二是实行日通报制度,强力推进工作。每天晨会对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实现工作进度数据可视化、进度精细化、工作即时化。三是落实值班制度,强化值班纪律。多次召开会议强调工作纪律,同时建立街道党员干部值班工作考核机制,通过实地检查、电话查岗等方式不定期对值班干部的“坐班”情况进行抽查,同时完善举报制度和奖励措施,确保为民服务取得实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