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清化镇街道国家扶贫日暨重阳节系列活动红红火火
】作者:清化镇街道管理员   来源:清化镇街道    时间:2018-10-18   浏览: 人次

在2018年重阳佳节暨第五个国家扶贫日期间,清化镇举行了“尊老敬老好风尚、欢声笑语庆重阳”系列活动。

一是及早谋划、统一安排。召开专题会议对重阳节系列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村街充分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引领群众,根据实际情况,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尊老敬老活动。

二是走访慰问、排忧解难。重阳节期间对部分百岁老人、五保老人、老党员、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送去了节日慰问品,更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各村街也都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话家常、解民忧。

三是活动丰富、形式多样。太子庄、南朱营、八街等村街举办 “饺子宴”“百寿宴”、义务为老人理发活动、开展健康义诊活动、开展“好婆婆”“好媳妇”“最美村民”等评选颁奖活动。

四是深度宣传、反响热烈。河南日报、焦作电视台、博爱电视台等媒体对清化系列活动进行了深入采访,为密切党群关系、弘扬传统美德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