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柏山镇召开“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动员会
】作者:柏山镇   来源:柏山镇    时间:2020-07-09   浏览: 人次

7月8日上午,柏山镇召开“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动员会,全体机关干部、村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全县“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动员会会议精神,并强调一是认真学习湖州晋江两市发展经验,要对标先进、奋力前行,把湖州、晋江的做法经验转化为全镇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真正做到抓住核心精髓、学到真经要义,不断增强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和动力。二是要学以致用、干在实处,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思想解放和理念更新,全面增强工作能力、执政本领,不断推进全镇各项事业蓬勃发展。三是要把“学湖州晋江、促高质量发展”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发展理念紧密结合起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学习质量、提振发展信心,转化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