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乡镇动态
许良镇狠抓安全生产 促进高质量发展
】作者:许良镇   来源:许良镇    时间:2020-07-11   浏览: 人次

7月9日上午,许良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23个行政村支部书记及村委会主任、镇直部门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开展了安全生产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印发了《关于开展安全生产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的实施方案》。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自即日起为期100天,按照不同阶段安排,以增强安全意识、筑牢安全底线、确保生产安全为目标,对该镇煤炭加工、建筑住房、工业企业、人员密集场所、旅游景区、汽车拆解等6大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重点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反思,铭记教训,从惨痛的教训中认真分析安全生产的具体问题,全力以赴解决突出的安全隐患;二要从思想上、问题上、排查上、手段上高度重视,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三要全力以赴,共同担当,各部门各司其职,通力合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